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附属幼儿学园2010年庆六一活动——大班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0-06-07点击数:

附属幼儿学园2010年庆六一活动——大班毕业典礼

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六月是阳光灿烂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学园积极筹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之一是6月1日上午在学园的操场上举办的大班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是学园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为指针,以“葆有天性、启蒙心性、注重个性,三性并茂,阳光生命”为贯彻理念,以“儿童第一”为行动纲领,以“五养育”为行动指南的一次发展幼儿心性的活动。

在活动中,张向葵校长为首届学园毕业生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亲自为每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学园的领导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及庄严又热烈。在颁发毕业证书之后,大班的小朋友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二班表演了《小小交通警》、大一班表演了《金龟子的畅想》,大三班进行了《打击乐》表演。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喉,欢快的舞步,动听的琴声……表达了迎接六一佳节的喜悦心情。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前来观看的领导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幼儿的全面素质。最后,全体师生一同演唱园歌《清晨,你好!》。这歌声、掌声、笑声将节日的氛围渲染得分外浓郁,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

  • 网站制作: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