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从“力所不及”走向“力所能及”——东北师范大学张向葵教授心理疏导讲座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数:

疫情的影响,教职工居家休息,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模式有所改变,铺天盖地的关于疫情的信息,影响着我们的判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心理应激反应,令我们感到恐慌、焦虑,进而产生一些负面情绪。为了有效缓解教职工的焦虑情绪,保持健康的心理、学会自我调节,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幼儿园复园,长拖幼教集团于2022年4月22日特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向葵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如何在困境中学会自我调节》线上心理指导。 长春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王淑娟处长、张丽馥杰出园长工作室的精英园长们及长拖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张向葵教授从心理学的角度,以自己疫情期间的自身经历为现身说法指导教职工如何进行自我调节。疫情面前我们能做是学会感恩、放松、学会释放不良情绪,学会创造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小快乐”。




转自长拖幼教集团